如果你在德克萨斯州北部(或达拉斯北部郊区)拥有一套单户住宅,想要出租,你有两个选择. 德克萨斯州麦金尼的物业管理公司你可以自己处理, 或者你可以让物业管理公司帮你办理.

普莱诺的很多人, 理查森, or 麦金尼,他们有第二个属性,他们自己不需要. 他们通常从亲戚那里继承财产,然后决定保留财产,让别人继承. 这是个好主意,因为有些人会考虑卖掉它,把钱存起来. 然而, 如果你不需要一大笔资金, 你最好还是保留房产,然后把它租出去. 这种方式, 你可以从租客那里获得稳定的收入——或者至少你应该这样做——而且你的房产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增值, 所以,如果有一个点,你想卖, 你会得到更多.

然而,如果你决定保留房子并把它租出去,那么你就有另一个问题了. 你是自己处理这些事情,还是让物业管理公司帮你处理?

DIY路线

如果你走自己动手的路线, 你得在出租的房产上登广告, 安排任何需要进行的补救工程, 找个租客, 每月发工资, 差不多就是这样了. 还是? 如果你的房客在两点打电话给你,你该怎么办.因为有水从卧室的天花板滴下来? 如果你的房客不按时付款,你该怎么办? 或者完全停止支付? 它可以而且确实发生了. 如何查看潜在租户的信用记录?

这就是为什么你最好使用 物业管理公司 他们的团队可以处理这一切. 2点,水从天花板上滴下来.00 am? bat365官方下载有处理这一切的设施. 这就是为什么你需要一个有团队的物业管理公司, 而不是一个物业管理公司,实际上只有一个人.

如果你采用后者, 如果他或她去度假三个星期,而你的房客遇到了某种问题,会发生什么? 不幸的是, 如果你只有一个人照顾你的财产,而不仅仅是你的, 不要忘记, 但也有其他几个人——你是靠翅膀和祈祷在奔跑.

在bat365官方下载, 我们作为一个团队已经工作了很多年, 我们要确保一切顺利. 你所需要的只是每月收到一张房租支票,而不用担心其他的事情. 留给我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