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事实:住在旧金山的人从来不把它叫做“Frisco”。. 但是住在 弗里斯科,TX我真的做了! 你可能听说过"另一个旧金山"这个词.得克萨斯州弗里斯科,物业管理公司.

这是关于旧金山的另一个事实——我们的旧金山! 城市里聪明的业主正在出租单户住宅,需要一个旧金山, TX, 物业管理公司, 使用北德克萨斯物业管理.

为什么? 因为它省去了所有的麻烦. 使用我们就像使用你的旧金山一样简单, TX, 物业管理公司,因为这意味着你什么都不用做. 你唯一要做的就是把我们每个月寄给你的房租支票兑现. 这并不难,对吧?

您只需选择最好的物业管理团队

是的,你每个月付给我们一小笔费用,但你真的没有别的事可做. 如果你想自己做,你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登广告找房客. 你知道在旧金山做广告租独户住宅的最好地方吗? 我们所做的. 我们持续占用房东的房产——这是你想要的,这样你就能得到定期的租金收入. 你可不想一个租客搬出去,然后三个月都找不到另一个.

然后假设你找到了一个人,他说他愿意接受你的财产. 你知道如何发现他们是否可能成为一个好房客吗, 每月按时交房租, 不要把这个地方弄得一团糟? 我们所做的. OK, 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是完美的, 偶尔也会有租客拖欠还款. 这通常是因为他们陷入了困境, 不是因为我们的支票有问题. 但如果发生这种情况,你知道如何让那个房客离开你的房子吗? 我们所做的.

如果暴风雨把屋顶上的木瓦刮掉了怎么办? 我们有可以修理的人——当然不是我们团队的人——但是我们认识并信任的人可以修理屋顶. 还有房子里其他任何出问题的地方——电力,管道,任何东西.

开门见山, if you use us as your 得克萨斯州弗里斯科,物业管理公司, 你无事可做, 除了——我们说过的——每月把房租支票兑现. 如果您愿意,我们甚至可以直接在网上支付到您的银行账户. 没有比这更容易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