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德州麦金尼等地拥有出租房产, 普莱诺, 和艾伦, 是产生现金流的好方法吗. 一切顺利的话,每个月支票都来了,你不用动一根手指.  这样想当然很好,但在现实生活中,事情远不止如此. 首先你得找个租客. 在德克萨斯州出租房产可能会有“问题”.这意味着你必须做广告. 当你对你的广告有了答案, 假设你知道, 然后,你得亲自去看房子,带潜在的租客四处看看. 你可能要这样做几次,直到你找到一个愿意租房子的房客, (b)愿意付你要的租金, (c)是一个可靠的租客.

最后一个有点棘手,因为你怎么知道? 是的,潜在房客可能有很好的推荐信,但也可能是他哥哥写的!

但是,假设一切正常,并且租户签署了租约,那么您现在就有了一个租户. 然而, 在他搬进来之前, 你可能得整理一下院子, 修理一些照明设备, 把漏水的马桶修好, 还有很多其他的东西. 你可能得重新装修房子. 所以你必须在房客搬进来之前处理好所有这些问题.

一个月没有收到支票

接下来的几个月,一切都很好,房租支票也会在截止日期寄来. 但是有一个月它还没到. 现在你要做什么? 你有一个房客牢牢地住在你的房子里,他不付任何租金. 与此同时,他可能也在捣毁你的家. 即使他按时交了房租,没有把你的房子弄得一团糟,你也可能在11点接到一个电话.因为水管破裂了,或者所有的灯都灭了. 你是做什么的??

这些只是你需要我们的一些原因 麦金尼租赁物业管理. 这很简单:我们处理所有的攻击.

所有的一切. 当您使用我们为您的麦金尼租赁物业管理,我们宣传您的物业. 我们得到了很高的回复率,因为经过这么多年的经营, 我们知道在哪里做广告. 我们带你所有的潜在房客参观一下房子. 我们审查潜在租户. 我们将负责任何需要的重新装修或维修工作. 我们的维修部24小时营业, 所以当水管破裂时你的房客不会在11点给你打电话.晚上30点,他打电话给我们,我们马上派了一个水管工来修理.

我们的麦金尼租赁物业管理为您服务, 你所要做的就是在每个月底领取房租支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