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在 弗里斯科你可能会考虑把它租出去. 有时候人们需要搬到更大的房子, 尤其是如果你有孩子的话, 或者如果你年纪大了,你可能会考虑裁员. 得克萨斯州弗里斯科,物业管理问题的关键在于,旧金山乃至整个北德州的房地产价格正在强劲上涨,过去三年一直如此. 如果你不需要,为什么要卖? 为什么不保留你现在的房子,把它租出去呢. 这样你就可以从租户那里获得稳定的收入,同时你的资产也在增值. 你的新家也会增值!

很明显, 每个人的立场都不一样, 但很有可能,你可以用你的新房子抵押贷款,同时保留你现在的房子. 你现在的房子的租金可以支付你的新房子的抵押贷款,所以你实际上是没有抵押贷款的,而且有两处房产在增值. 如果这不是一个好主意,我们不知道什么是好主意!

我们为您做一切 物业管理 在德克萨斯州的弗里斯科

是的, 您可能会担心租赁物业的日常管理, 但在bat365官方下载公司,我们就是这么做的. 我们解决了旧金山住宅物业管理的所有问题, 德州, 因为我们为你做了一切.

我们每个月都做大量的广告,从潜在租户那里得到源源不断的咨询. 我们可以很快把你的房子租出去, 无论是单户住宅, 双工, 公寓, 或townhome, 让租金很快就来. 你不用担心住宅物业管理, 弗里斯科, 德州, 因为你只是坐着,让我们每个月给你寄租金支票. 如果出现问题,我们的维护和紧急服务将随时为您提供,您的租户将放心.

当你找到新家,搬出现在的家, 我们“搬进来”——从某种意义上说,我们接管了所有住宅物业管理的责任, 弗里斯科, 德州, 并承担任何维修工作, 清洁, 或者需要重新装修,使房子美观,吸引新房客. 我们在院子里做广告,并在大约15个在线平台上做广告,以确保最大的曝光率. 一旦我们为你找到了一个新房客,还有一些文书工作要做, 但对你来说,这就相当于几个签名.

你所要做的就是坐等我们每个月给你寄钱. 还有什么更简单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