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金尼 不是美国最大的城市,甚至不是德克萨斯州最大的城市. 麦金尼物业管理方案因为这个原因,城市里很多人都认识其他人, 作为德克萨斯人,他们经常选择和可以称之为朋友的人一起工作.

这延伸到一些在城市中拥有一两处房产并将其出租的人可能会让“朋友鲍勃”为他们照看房产,而不是“花钱”任命麦金尼物业经理或其他物业经理 物业管理公司.

然而,和朋友做生意通常不是一个好主意. 你无论如何都得付钱给鲍勃, 只是因为他碰巧住在麦金尼而你不住, 这样他就有资格做这项工作了吗? 如果你的财产出了问题怎么办? 有一场大风暴,屋顶上的瓦片掉了下来——鲍勃知道该叫谁来修吗? 几乎可以肯定的是,他没有. 但如果你有一个麦金尼物业经理或物业管理公司,他们以管理物业为生,你可以肯定他们是这样做的.

如果鲍勃是个会计, 或者在汽车修理店工作, 或者是牙医, 他有专业物业经理的所有人脉吗? 他当然不会.

物业管理的各种问题

这本身就会导致各种各样的问题. 如果他没有正确的联系人,不知道在紧急情况下该怎么做,最终可能会让你损失数千美元. 假设水管漏水了,鲍勃没有尽快修好,结果你的房客的地毯都毁了? 谁来付钱? 你做. 确定, 你甚至可能有保险, 但是,如果你的保险公司说你没有保险,因为你没有专业的负责人,你可以试着和他们争论一下.

假设有一个问题,租户打电话给你的“经理”鲍勃, 但是鲍勃要去欧洲度假两个星期. 那么? 你可以看到我们要做什么, 很明显,你会希望我们这么说, 但事实是,这是真的. 没有什么可以代替麦金尼物业经理或物业管理公司照顾您的财产.

还有一件事. 如果出现了问题,而你的朋友鲍勃没有解决——不管是什么原因——你们的友谊可能会以非常棘手的方式结束, 这不是你们想要的. 你最好使用专业服务.